45歲駐顏有術! 保養品全都是偷的

45歲駐顏有術! 保養品全都是偷的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聽過「跟神偷時間,讓自己永保青春」嗎?就有女子不是跟神偷時間,而是到超商偷美妝品保養容顏。45歲熟女駐顏有術成「美魔女」,沒想到竟是用偷來的女性維他命保養。

高雄市新興區警方,在25日深夜接獲超商報案,指店內價值280元的美國進口維他命遭竊,員警調閱店內監視器,發現一名身穿黃色背心的女子涉嫌,她先拿起2瓶維他命向當時盤點的店員詢問「哪一種才是女性專用的維他命」,再趁店員不注意時下手行竊,然後徒步從容離去,但因附近騎樓未裝設監視器,警方只好隔天挨家挨店訪查。因有其他店家對這位女子有印象,加上又是常客,曾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,警方因此循線通知卓女到案說明,比對預購單上的年籍資料,警方不敢置信她已經45歲,讓員警大感吃驚的是,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卓女,身材、面貌姣好,堪稱是「美魔女」!但她一邊吹噓平日花錢保養肌膚,還一邊抱怨失業,只好行竊。警方查詢卓女的刑案紀錄,赫然發現她有多次竊盜紀錄,而且都是故意與店員「裝熟」後,再趁店員不注意時,竊取店內商品,贓物五花八門,包括藍藻錠、膠原蛋白、B群…,甚至連泡湯粉都不放過,卓女聽到員警細數她的罪狀時,還忍不住嬌嗔地說「唉喲!下次不敢了啦」。但是新興警方今天還是(27日)依竊盜罪嫌,將她函送法辦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