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!惡煞闖加油站砸車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新聞一開始,看到這像古惑仔電影般的場面。嘉義一名男子,凌晨開車到加油站加油,四周突然衝出十幾名惡煞,用球棒狂砸車,嚇得男子狂踩油門加速落跑。原來男子和對方發生行車糾紛,竟然在加油站被追上來攻擊,車子被砸個稀爛。

電影香港古惑仔當街尋仇場景,昨天凌晨在嘉義市一間加油站上演,一名男子開車來加油,突然四周衝出十多名惡煞,手持球棒猛烈砸車,開車男子嚇得趕緊加足油門脫逃,但奇怪的是,受害人根本沒報案。警方調查,原來被砸車的男子跟對方有行車糾紛,對方撂人來尋仇,才會心虛落跑,但這當街攔車砸車畫面實在太誇張,其他來加油的民眾直呼,難道沒法律了嗎?

銀色轎車開進加油站,正在加油,突然隔壁一輛黑色轎車下來好幾名惡煞,包圍銀色轎車,手持棍棒一陣前後車頭車尾一陣猛砸,車窗玻璃都砸碎,把鏡頭拉遠,還有十幾個人正趕過來要尋仇,加油站頓時成了暴力電影場景,銀色轎車駕駛嚇得慌忙開走,加油站員工更是嚇得報警。其他來加油的民眾也看傻了眼,深怕被波及,不過等到警察來,這十幾名當眾砸車的惡煞已經鳥獸散,警方也沒等到車主報案。

調查發現,原來銀色轎車車主跟對方有行車糾紛,差點撞到對方,才會引來對方撂人來尋仇,不過當街砸車已經觸法,將傳喚兩方人馬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