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 17:49

惡鄰砸車傷人 嬤報警反被嗆?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之前華視新聞為您獨家報導過,高雄一名老婦人,因為和鄰居發生停車糾紛,遭到對方多次砸車,新聞播出後,警方逮捕嫌犯,但法官只判男子毀損罪,拘役20天,嫌犯放出來後,變本加厲,多次半夜來砸花盆,最近還狠踢老婦人,造成老婦人多處瘀傷,她投訴,報案的時候,警察態度還很凶,讓她感覺二度受創。

  許老婦人家門口的車子,從去年12月開始,多次遭歹徒亂砸車,拿著球棒,靠近車子就猛打,不只用球棒,還會用榔頭砸,不只砸車,也砸盆栽,最過分的是老婦人出來阻止,男子還用腳踹老婦人,(喀擦),老婦人被踹倒地,手上腿上多處瘀青,心裡累積的恐懼已經造成憂鬱症。

  之前華視新聞報導,老婦人和鄰居兒子有停車糾紛,遭砸車事件後,男子被逮但法官判拘役20天,出獄後更是記恨老婦人,多次半夜騷擾老婦人只能每次都報警,但老婦人說不知道是不是警察也煩了,竟然兇被害人,派出所員警則是趕緊低調否認,警方強調有積極辦案,但雙方已經互告傷害,進入法律程序,老婦人很無助,畢竟嫌犯四處跑也不知何時又會找上門,讓一家人都活在恐懼之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