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考上駕照...兄弟機車自撞亡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發生一起機車自撞兩死車禍,剛拿到機車駕照的弟弟,為了省錢,載著哥哥從嘉義返回台南租屋處,卻不慎自撞安全島燈桿摔車,兩人摔落草叢,雖然都有戴安全帽,但撞擊力道過猛,兄弟倆送醫後都不幸死亡,兄弟倆感情非常好,哥哥甚至賺錢給弟弟念書,媽媽接到消息悲痛萬分,痛苦的說好不容易拉拔兩人長大,怎麼突然就一起走了。

救護車開往車禍現場,一台紅色機車橫躺馬路,有兩人倒臥路旁草叢,救護人員趕快幫兩人緊急包紮治療送往醫院,出事的是一對兄弟,18歲的弟弟先被推進急診室,接著20歲的哥哥也來了,但兩人因為頭部、胸部傷勢過重,最後雙雙死亡。

消息傳回家中,傷心的爸媽,無法接受,一次帶走兩個我不甘心養這麼大都沒了,媽媽倚著門流淚,但以後的依靠不知道在哪,爸爸雙腿不方便,一直都靠兄弟倆打工幫忙家裡,哥哥還幫弟弟出學費,兩個人很好小孩子一直想賺錢,有零工就去打,孝順的兄弟倆,還想賺錢買新房子給媽媽住,但剛拿到駕照的弟弟,騎著自己新買的機車載哥哥,卻不慎撞到反光號誌又撞到燈桿,感情好的兄弟,連黃泉路也一起去了,留下家中存款只剩7千多元的戶頭,呆站在家門,無助留淚的年邁父母,還有存錢幫爸媽買新房子,再也無法實現的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