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2 12:49

夜雨阻視線 車撞安全島2傷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天雨路滑,開車真的要多加小心。今天凌晨三點多,在台北市民權西路,有一台小客車,疑似因為深夜下雨,視線不清,沒看到公車專用分隔島,就直接撞了上去,車體嚴重變形,車上ㄧ對男女都受了傷;另外,早上八點ㄧ輛貨車,同樣因為下雨打滑,撞上ㄧ名交警,造成員警骨折,頭部撕裂傷。

警消人員合力,將駕駛從撞爛的車內拉了出來,ㄧ邊使力,一邊小心翼翼,就怕傷口處會拉扯到,受傷的鄭姓駕駛躺在擔架上,發出陣陣哀嚎,看起來表情痛苦,警消人員連上將他送醫急救。車禍地點,就是發生在台北市的民權西路,駕駛疑深夜下雨,視線不清,撞上公車專用道分隔島,強大的撞擊力道,把車體撞的彎曲變形、板金掀起,車上的一對男女都受了傷,目前都在醫院治療觀察。

天雨路滑,車禍頻頻,在台北內湖同樣也發生車禍,上班的尖峰時段,交警連忙指揮,卻被疑似打滑的貨車撞傷,整台貨車翻覆,駕駛腿部骨折,交警頭部撞傷,帽子、鞋子、指揮棒,也散落一地,而這起車禍也造成早上的內湖路段嚴重大塞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