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會網友慘死 父母嗆賠命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才16歲的少女單獨北上嘉義面會網友,沒想到卻殘遭殺害身亡,她的父母連夜趕到嘉義,對於女兒無辜被殺死相當悲憤,少女母親說一定要判兇嫌死刑一命賠一命,而張姓兇嫌的家屬也到警局向少女父母致歉但是被拒絕,專家呼籲,網路交友相約見面要選在人多的地點,別單獨赴約也別單獨相處,以防發生無法預料的事情。

才16歲的女兒被殺死,少女的父母趕到嘉義,對於兇嫌他們無法原諒,心裡又悲痛又氣憤,想都想不到女兒近期,不時會提起的男朋友,竟然會殺死女兒,而張姓兇嫌的家屬,也到警局來要當面的,向少女父母道歉卻被拒絕,被刺殺的少女才16歲,現在就讀高職一年級,國小老師聽說發生這樣的事,都覺得相當難過與不捨。

這名16歲的少女在網路,認識了25歲的張姓兇嫌,才短短三個月,正式交往也才一個月,竟然就慘遭殺害,專家提醒家長,除了要多留心孩子的動向,與網路的交友情形之外,也呼籲年輕網友,網路交友相約見面,要選在人多的地點,別單獨赴約也別單獨相處,以防發生無法預料的事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