罰兒跪路邊 男子棍打和事佬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網路上有民眾PO出,一名男子拿著棍棒,要毆打另一名老人,旁邊還有一個小朋友跪著,看起來就像小孩跪求男子不要打老人,不過事後查證,原來拿棍棒的男子,就是小孩的爸爸,因為不滿孩子去網咖,玩到不想回家,所以罰小孩跪在路邊,其他的朋友看不下去,要出面勸解,結果還被爸爸氣到一起打,不過最後大家和平收場,小孩也乖乖回家。

透過民眾拍攝的畫面,只看到,一名男子手拿著粗粗的大棍子,對著一名老人又罵又兇,旁邊還有一名小孩,直接跪在地上,本來一度傳出,這是因為男子不滿賣鞭炮的父子,賣的鞭炮會擾人清夢,所以才要拿棍子出來打人,被三萬網友罵翻了,不過事後記者找到鞭炮攤,這才發現,案情大急轉,原來拿著棍棒打人的男子,就是小孩的爸爸,他是不滿小孩在網咖玩到瘋了頭,才會罰小孩路邊跪,被打的那個老人,其實根本是男子的朋友,當時是好意要來勸解父子,沒想到還被氣不過的爸爸一起打。

沒想到,爸爸管教兒子,卻被網友誤認為,是惡男攻擊鞭炮攤的烏龍,不過路邊讓兒子罰跪,爸爸的做法,實在也有待爭議,才會讓網友誤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