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濟撤案 釋昭慧:願永無災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慈濟內湖園區申請變更案,爭議延燒一個月,鬧得滿城風雨,昨天慈濟基金會宣布慈濟內湖園區即日撤案,並承諾將公開所屬4大志業財務收支。一路相挺慈濟遭圍剿的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,由衷心希望台北市永遠無災無難;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釋昭慧說法,只雙手合十,說了阿彌陀佛,不過他謝謝慈濟所作的決定,解決了大家問題。

慈濟權力核心四巨頭出面,為紛擾ㄧ個多月的慈濟內湖園區變更案止血,化解外界質疑除了撤回更變案,慈善、醫療、人文、教育四大志業,將分階段公開財務透明化。「我們謝謝慈濟所作決定,這也是解決大家的問題。」爭議解套,柯文哲表達感謝,藍綠立委慈濟該把這次危機為轉機。

一路相挺慈濟遭圍剿的釋昭慧,在慈濟撤案後卻說,「衷心希望台北市永遠無災無難」。柯文哲回應很有禪意,羅淑蕾也請釋昭慧少講話。內湖當地居民質疑,慈濟只是為了滅火,如果真的有善意,先恢復保護區,而非只找台階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