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男踹飛女騎士 硬拖草叢強暴

變態男踹飛女騎士 硬拖草叢強暴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台灣居然發生這種事!新竹縣34歲許姓女子昨凌晨1時許,在竹東的公司加班後騎機車返回竹北住家,行經竹北東興路二段時,遭鍾姓男子騎機車尾隨,並一腳踹倒許女機車,強行拔走她的車鑰匙、打開機車置物箱,奪走皮包,還色心大發,先是強拉許女至草叢非禮,但被掙脫,卻又被鍾男連拖帶拉,拖進加油站企圖霸王硬上弓,好險許女機警疾聲呼喊,被開車路過的民眾發現並報警。

許女表示,當時她騎機車被踹倒後,直接「犁田」,摔得渾身是血,當下還搞不清楚狀況,就看到鍾男在刮她的置物箱。

許女趁機拔起鍾男的鑰匙,丟進路邊草叢,不讓他逃跑,然後趕緊逃向對面加油站,但加油站半夜沒有營業,鍾男發現後追上來,企圖把她拖進加油站廁所強暴,她死命反抗,才掙脫跑到路邊向開車經過民眾求救並報警。

警員趕抵,鍾男酒測值0.53,他供稱因為和許女發生行車糾紛,因自己酒駕,才會搶走鑰匙和包包阻止許女報警。

因許女指證歷歷,警方昨依妨害自由、公危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