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家第一人 蔣友青依恐嚇遭判6月定讞

蔣家第一人 蔣友青依恐嚇遭判6月定讞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日前到台北美國學校嗆聲,寄電子郵件恐嚇美國學校副校長和在個人臉書po文,揚言要「屠殺全校」跟「放炸彈」。先前一審依恐嚇公眾罪判刑6個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,當初蔣友青表示要上訴到高等法院,但今天他遞狀撤回上訴,全案定讞。

今年25歲的蔣友青,9年前遭台北美國學校退學,事後他認為校方沒有處理好他腳踝受傷,於是從2012年開始寄mail騷擾副校長,校方當時找蔣友青母親蔣方智怡出面處理,不料這個舉動讓蔣友青更不滿,在臉書上po出一連串的恐嚇文,揚言要「屠殺所有人」、「但願你們全部死光光」等等。

一審時法官認定蔣友青把個人臉書設定公開,此種行為使得台北美國學校學生感到不安與恐懼,對此蔣友青沒道歉、沒認錯,去年12月26日依照恐嚇公眾罪判刑6個月,得易科罰金18萬。當時,蔣友青提出上訴,今日在高院開庭審理前,蔣友青撤回上訴,全案定讞,將再通知蔣友青報到執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