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車禍劫財色 女機智擺脫狼爪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機智女子,勇敢擒狼!新竹一名女子,凌晨一點多從竹東騎車下班,卻遭歹徒尾隨,在公墓附近故意推她下車,還假藉關心車禍上前觸摸她身體、搶走車鑰匙和包包,幸好女子相當機智,拔下歹徒車鑰匙丟進公墓,跑進加油站求救、最後引來經過車輛關切,才終止這場假車禍,真詐財。

加油站監視器清楚拍下,許小姐站在加油站門口,急切拍門求救,卻硬生生被白衣男子,駕住脖子狠力拖走,扯頭髮勒脖子不准求救,凌晨一點多,兩人就在街上你拉我扯,原來許小姐下班騎車回家,卻遭到白衣歹徒尾隨,突然就在這處公墓附近,被推倒在地,假意詢問車禍,觸摸身體拔藥尺跟她走,歹徒假藉車禍,卻還伸鹹豬手、搶包包,想劫財騙色,幸好許小姐冷靜機智,趁機拔下對方車鑰匙,就往公墓丟。

雖然逃到加油站,又被對方硬拉回去,幸好引來其他車輛注意,才終止歹徒囂張行徑,警方,警方積極偵辦,終於把歹徒繩之以法,但夜深人靜,最好還是別落單行動,免得惹禍上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