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讓史努比不開心 咖啡杯遭偷30個

別讓史努比不開心 咖啡杯遭偷30個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全台第一家以史奴比、查理布朗系列卡通人物,為主題的咖啡店,3月18日在高雄展開試營運,吸引全台各地史努比粉絲朝聖,甚至還有大群民眾甘願排隊,就是要一睹查理布朗咖啡店的可愛風采。不過卻傳出許多店內的顧客順手牽羊,將店內許多印有史努比圖像的馬克杯跟廁所內的史努比偷走,讓人十分不齒。

當初試營運,還有人一大早特地從桃園南下,為的就是要到查理布朗咖啡店去朝聖。店內從牆壁的彩繪、咖啡的拉花、到蛋糕上都會出現史努比,讓粉絲樂翻,猛拍個不停!但卻發生不肖粉絲,將印有史努比圖像的馬克杯偷走,數量將近30個。不只如此,連廁所的史努比芳香劑公仔也不翼而飛。咖啡店的行銷總監鄭玉明表示,廁所內的史努比芳香劑公仔,都有用強力膠固定,還是被硬生生拔走。鄭玉明更指出,3月18日試營運起,店內受到嚴重的破壞,由於馬克杯下單到交貨需要1個月的時間,目前店內只好先拿外帶用紙杯替代。

(畫面翻攝Charlie Brown Café Taiwan臉書)

別讓史努比不開心 咖啡杯遭偷30個 | 店家在臉書上呼籲民眾請勿偷竊
店家在臉書上呼籲民眾請勿偷竊
別讓史努比不開心 咖啡杯遭偷30個 | 廁所內史努比芳香劑已被偷走
廁所內史努比芳香劑已被偷走
別讓史努比不開心 咖啡杯遭偷30個 | 被偷的史努比杯子
被偷的史努比杯子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