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地震驚嚇女主播 網友:表情超好笑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外海23日晚間6點13分發生今年最強地震,芮氏規模6.0,相當於半顆廣島原子彈的能量釋放,強大的能量釋放,嚇得花蓮《洄瀾》地方電視台主播花容失色,隨即喊了一聲「地震!」再說了一聲「好大」,就離開鏡頭前。

這名花蓮地方台主播盧羽卉在發生地震時,一時反應不過來開始驚呼,「地震?」、「好大?真的好大」,一秒後隨即掉頭跑走,留下攝影大哥默默的把這「糗態」全記錄。但這個新聞是預錄節目,所以該名主播才決定先離開攝影棚躲地震,但她誇張生動的表情卻也被上傳網路,瞬間爆紅。不過播新聞播到一半,發生如此大的地震,有這種驚慌的反應,也是人之常情,只能說實在是難為這位女主播了。

中央氣象局表示,震央在花蓮縣政府南偏東方35.8公里,位於東部海域,地震深度達26.3公里。各地最大震度分別是花蓮地區5級;台東、南投、彰化以及宜蘭4級;台中、桃園、雲林、苗栗、嘉義以及台南3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