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立院三寶侯水盛 驚傳病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昔日因為犀利言語,被封為立院三寶之一的,民進黨前立委侯水盛,26號下午驚傳心驚肌梗塞,緊急送到台南麻豆新樓醫院,過程中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經由搶救已經恢復了血壓和呼吸,但狀況危急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。

意氣風發,言辭犀利,他是民進黨前立委侯水盛因為問政風格獨特,和林重謨、蔡啟芳,被封為立院三寶,但26號下午5點多,他驚傳心肌梗塞被送往麻豆新樓醫院。醫生表示,侯水盛救醫途中,兩度失去呼吸心跳,轉往奇美醫院開刀急救後,恢復生命跡象,但昏迷指數四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過去侯水盛因為言詞直接,有過不少風波,像是批評同志會亡國,引發同志大規模抗議,還有在立院說話不經修飾,都讓他爭議不斷。侯水盛在2014年,因為詐領健保,遭判刑6個月,可易科罰金,也因此遠離政壇一段時間,這次驚傳病危,家屬低調,只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,過去的風風雨雨就不用再多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