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墓搶快闖紅燈! 夫死妻重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對夫婦,昨天清晨騎機車去掃墓,疑似違規搶快、闖紅燈,撞上對向一輛左轉轎車,夫妻倆丈夫死亡、妻子重傷。

趕著去掃墓,卻連命都賠上了,這一起死亡車禍,發生在台中太原路,當時一輛正準備左轉的轎車,和對向疑似闖紅燈的機車正面衝撞,騎機車的夫婦一死一重傷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還有行車紀錄器,要還原經過,釐清肇事責任。

路口監視器拍下,黑色轎車往前開,準備左轉時,對向突然衝出一輛機車,轎車閃避不及,撞了上去,只見機車騎士還有後方乘客,兩個人被撞到彈飛,重重摔落地面。換個角度,行車紀錄器拍的更清楚,兩名騎士被撞,車禍的瞬間,轎車駕駛嚇得趕緊下車,只見兩人倒地,立刻拿手機打119求救,路邊民眾也上前關心。

事發上午六點多,57歲的周姓男子,載著妻子準備要前往大坑掃墓,沒想到就在這路口發生車禍,騎車的周姓男子當場死亡,後座的妻子重傷昏迷,還急救當中。開車的19歲周姓駕駛是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學生,警方表示,根據現場監視器看來,轎車當時是根據燈號,綠燈左轉,但機車疑似違規搶快闖紅燈,才會釀成整起車禍,目前仍然是把汽車駕駛依過失致死移送,接著會再更詳細釐清肇事責任。夫妻掃墓卻一時疏忽遇上死劫,也讓家庭難以團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