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騎車摔溝 少女1死1重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新聞一開始,來看到無照騎車釀成的死亡意外。屏東鹽埔鄉,兩名14歲國中少女共乘一輛機車,疑似不小心失控,連人帶車衝進路邊狹窄的排水溝,油門還卡死,繼續爆衝,結果人車都卡在路面橋墩下。救難人員出動機具,打碎水泥塊,才將人救出,但兩名少女一死一重傷,父母趕到現場,崩潰痛哭。

兩名國中少女,人和機車卡在狹窄排水溝內,救難人員搶時間救人,其中一名少女發出微弱哀號聲,但排水溝寬度只有70公分,趕緊出動怪手,把部分水泥塊打掉,家屬急著大喊,要少女一定撐住。先被救起來的張姓少女傷勢嚴重,趕來的家人難過地痛哭,不幸的是,另一個少女被拉上來時,沒有生命跡象,媽媽無法接受。

意外發生在29號晚間,兩個才14歲的國中少女,無照騎機車出門,疑似騎太快,不小心失控,衝進路邊排水溝,加上油門咬死,持續在水溝內拖行,造成一死一重傷的慘劇。家人淚崩,難以承受。一早同班同學得知消息,也哭紅雙眼。目前傷重的張姓少女還在跟死神拔河,親人和同學們祈求少女能趕快痊癒,有機會繼續她的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