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棄木材廠惡火 車.鄰宅遭殃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連日天乾物燥,宜蘭市區一間廢棄的木材工廠,斷電好多年,今天下午五點多,卻突然竄出五層樓高的火舌,不只路邊的轎車被波及燒毀,漫天大火甚至延燒到一巷之隔的連棟式公寓;大賣場幸好有停車場阻隔,及時疏散客人。但有民眾圍觀摔倒,所幸送醫沒有大礙。

熊熊火焰不斷冒出,黑煙更是直往天際竄,路邊臨停的轎車,也被火舌燒到幾乎全毀。警消忙著打火,民眾也合力幫忙把車抬走,就怕溫度過高,燒到轎車油箱,引發爆炸。但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延燒到隔壁民宅。不只住戶急得慌,火場隔壁就緊鄰大賣場,連假最後一天,不少人還在吹冷氣,逛大街。大賣場緊急疏散,大家逃的逃,跑的跑,卻有民眾在圍觀時不小心跌倒摔傷,幸好送醫包紮後沒大礙。

這間木材行已經廢棄多年,早就斷水、斷電,但因為都是木造結構,可能天氣太過炎熱,才導致火警發生,真正原因警消正在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