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帕契風波 邱泰翰夫婦應訊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藝人李蒨蓉參觀阿帕契事件,隨團進入營區的前三二行館董座邱泰翰、王君怡夫婦昨晚返國,隨即前往桃園地檢署應訊,凌晨2點20分無保請回。邱泰翰表示,出國是既定行程,在得知檢察官調查後就提前返國,對於造成社會不安,向國人致12萬分的歉意。而對於「權貴」說邱泰翰也做出澄清,當時講的是「絕非因為我們是權貴,勞乃成才招待我們」,可能越洋電話通話不良關係造成誤會。

穿著黑色西裝、白襯衫,他是三二行館前董事長邱泰翰,他的妻子王君怡戴著淺色帽子、穿牛仔襯衫,兩人都李蒨蓉阿帕契觀光團成員之一,6號晚間10點返國,隨即前往桃園地檢署應訊。夫妻倆不發一語,經過2個多小時訊問,7號凌晨兩點多,無保請回步出桃檢。王君怡默默走上等待的車子,邱泰翰對著鏡頭向國人道歉,也對「權貴」說也做出澄清。

邱泰翰夫婦上個月29號,和藝人李蒨蓉一行二十多人,到601旅參觀進入管制的阿帕契機棚拍照,兩人31號飛往美國,事情爆發後還曾隔海聲援李蒨蓉,如今闖出大禍,應訊後只能低調再低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