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5千元! 討債行刑式槍殺

何孟倫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因5千元毒品債務,竟然當街行刑式槍殺。新北市板橋傍晚發生一起槍擊命案,死者是一名剛出獄的游姓男子,他在入獄前和行兇的陸姓男子有一萬元的毒品交易糾紛,出獄後還了5千元,但兇嫌持續追討剩下的5千元,雙方約定談判,不料談判破裂,遭一槍斃命。

罩著外套低著頭,他就是在板橋新海路當街開槍的兇嫌陸姓男子,行兇現場就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,正值下班時候聽到槍聲,嚇壞目擊者。陸姓男子開槍後留下彈殼跟子彈,鑑識人員標上標記,他向警方供稱,死者游姓男子和他有毒品交易糾紛,貨款只還一半,剩下5千元遲遲不還,兩人各帶槍棍相約談判,沒想到討債要錢還被打,才會憤而開槍,擊中死者左胸,一槍斃命。兇嫌開槍後逃了兩個多小時,才帶著一把槍和4枚子彈自行投案,雖然兇嫌說是為了5千元毒品債務行兇,但警方不排除有其他案情,將深入追查了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