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 龍王守則曝光 「看過臉書要點讚」

誇張! 龍王守則曝光 「看過臉書要點讚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龍王搓乳裸身畫符」事件越演越烈,媒體不斷踢爆這位「龍少主」做了許多荒誕的事情之外,現在還發現,這個龍王真的規矩超多,根本住海邊(管很大)。

自從整件事件曝光後,這位龍少主所制定「龍王守則」與「龍女規章」,也一條一條的攤在陽光下,其中有許多令人啼笑皆非、看似荒謬的條例。

龍王守則裡提到,「看到龍王ㄧ定要跪拜」、「想問事可透過LINE報備」、「勿打斷龍王的說話」,這幾條守則讓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猛翻白眼,相當不以為然。還有例如「拜過哪些廟」、「在哪捐過款」也要ㄧㄧ向龍王說明。

最誇張的是,這個龍少主還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,竟然要求這些信眾還要看他臉書、點他讚,以表示尊敬。

除了這些守則之外,連「龍女規章」中的條例也是相當誇張。例如,要求信眾每個月最低要捐款2萬元,龍少主還強調,「金額關乎親主龍王晉升」,少捐或欠捐者還得遭到「降等」;等級還分為「龍女、龍龜女、龜女、臨歸女」等,名稱令人百思不解。

其中還有要求這些龍女「不得抱怨生活事」、須清潔「龍棲地」、還得自備「龍獻飲、龍獻禮、龍獻食」等等;更要求千萬要「以誠待人」。

這些「龍王守則」和「龍女規章」,隨著龍少主被逮後,ㄧㄧ破功,網友痛批,這根本是把自己神格化,甚至塑造比神更高的地位。(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