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棍騙財色! 誆"神蹟"案例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神棍以改運、治病,進而騙財騙色的案例過去層出不窮,令人不解的是,被害人往往深信不疑,而神棍通常會先用一些所謂的「神跡」誆騙民眾,包括符咒會自焚,死魚能復生,這些神棍騙人的把戲,其實都是化學反應,完全沒有神力,提醒您千萬別上當。

這隻全身紅毛,會唱會跳的玩偶叫作ELMO,市價不過幾百元,但桃園有人替自稱宗氣功師,開佛堂將這隻玩偶賦予神力,可以改運保平安,一隻1百萬,還真得有人買;為了治療腦麻的女兒,只是加了檸檬水的黃金水,一瓶賣2000元,受害者也不疑有它,治療6、7年就花光積蓄七百萬,傾家蕩產後才恍然大悟,報警將神棍夫妻壓進牢裡。

一身道袍,這位唐姓男子設置神壇,自稱大法師,假藉改運之名,對女信徒性侵得逞,就連同居人才15歲的女兒和60歲老媽媽都不放過,可惡至極,最後神棍破梗,被判16年徒刑。

符咒會自焚,死魚能復生,甚至拿雞蛋在你身上滾,如果打破後出現黑色液體,就是有壞事纏身,都是神棍騙人的把戲,不過是些化學反應,完全沒有神力。民眾無助求助神明,但千萬不要無知,讓神棍有機可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