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肉搜 找到發文的「某女」是她!?

網友肉搜 找到發文的「某女」是她!?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楊又穎疑似遭網路謾罵,走上絕路,她的哥哥稍早公開發言,表示這個散播謠言的人,似乎就是她的好友,這讓Cindy無法相信人性!而網友交叉比對後,列出43篇「靠北心地楊」文章,直指這些文章的語氣,都跟「某女」相當雷同。

眼尖的網友發現,「某女」也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批評楊又穎說「妳還是在抄我這個路人的推特、微博跟pick,內容跟語氣在匿名婊人騙錢又獲利啊,騙很大耶」、「你學我的插花梗啊,妳插的很難看根本沒用心,跟妳虛偽心機又在作弊的為人與偷懶又裝傻的工作一樣差勁」。

不僅如此,還有網友發現「某女」在楊又穎自殺後,還到其中一篇的「靠北心地楊」文章底下留言「我並沒有高興,因為我也不希望這樣的事發生,我只是表達了她給我的感受,很抱歉,但你們不是我,請不要這樣解讀我的意思」,雖然「某女」留言後,隨即刪除文章,但仍被網友截圖留下證據。

「某女」的臉書,被網友發現後,立刻遭到圍剿,她也無預警關閉臉書。

(為保護當事人,均已馬賽克處理)

.張老師專線:1980

.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

.生命線:1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