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T又夾傷人 同個司機累犯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今年四月,台中BRT發生夾傷人意外!一名60多歲男子要上車,駕駛沒注意就關門,害得他腿被夾住拖行好幾公尺,沒想到這名司機又出包了,一名女乘客提著行李要上車,結果司機又把門關上,一樣害得她被門夾住,手腳都扭傷。

BRT巴士靠站停,乘客陸續上下車,這時一名拎著行李的女乘客,準備上車時,突然被門狠狠的夾住,被夾的力道不小,女乘客還站不穩差點跌倒,感覺很痛她皺著眉頭,還是上車,沒想到衰事不只這樣,因為沒空位她只好用站的,當時車速很快,她被甩到車門口,司機卻只用廣播說「站進來一點」。

司機甚至又很不客氣地說,緊急下車鈴不要亂按啦,讓女乘客覺得很不舒服,下車後才發現手腳都扭傷了,這名司機出包不是第一次,今年四月,一名男乘客準備上車時,司機也是無預警關車門,害得他腳被夾住,一路被拖行好幾公尺,驚悚畫面讓人看了害怕,當時已經被懲處,沒想到這回又發生夾人事件,司機說當時沒注意到,但BRT公司不排除,解雇司機做為嚴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