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也有 嘉義版揹兒工作雞排爸

這裡也有 嘉義版揹兒工作雞排爸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吳布魯臉書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台南市一名溫柔的壯漢,因為顧及老婆要考試,無法照顧5個月大的兒子,於是他揹小孩在豔陽下修理紗窗,新聞一出感動許多網友。而嘉義也有一名體貼的父親,因為妻子的工作不方便帶小孩,所以他也常揹著未滿1歲的小嬰兒工作賣雞排。

網友吳布魯,在臉書分享這個嘉義版的「真男人」,網友表示,自己經過嘉義市東門圓環的一間雞排攤時,偶爾都會看到老闆揹著小嬰兒在炸雞排,網友尋問後才知道,原來因為老闆的妻子是從事新娘秘書的工作,如果她是上班時,雞排攤老闆就會揹著未滿1歲的小孩工作,網友有感觸的說,「現在社會上越來越多的父親都讓人覺得敬佩。」

而這些照片po出後,許多受感動的網友,大讚這名雞排爸爸「真男人」、「好男人」,但也有網友提醒,「揹小朋友在炸鍋旁邊真的要注意安全唷!」

更有網友大力推薦這間雞排店,直說:「這間的雞排好吃喔~我喜歡加梅子粉..讚」、「 這家好吃又衛生喔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