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聊開又失言 諷彰化搶轎都黑道

柯P聊開又失言 諷彰化搶轎都黑道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內湖媽祖煙火藝文季,再度發生失言風波,當他在台上分享陪同媽祖遶境的經驗時,竟脫口而出「彰化搶轎的都變黑道」,儘管他事後澄清,仍讓現場人員傻眼,台上主持人更虧他「台下的彰化同鄉會在抗議了」。

柯文哲今出席藝文季,原先媽祖神轎準備在8點35分上台,接著施放煙火,但神轎因進場發生問題,讓柯在台上足足站了10多分鐘,期間柯除了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「鬥嘴鼓」,還分享他參加媽祖遶境的經驗,藉此來拖延時間。

柯在台上越講越起勁,先呼籲台灣人一生有機會應該走一次媽祖遶境,接著談到護駕的部分時,柯文哲語出驚人,表示「台中護駕警察,上面的背心寫的警察,一入彰化就變成刑警,搶轎的力道不太一樣,因為在台中還是白道,到彰化都變黑道」。

柯文哲的發言還未結束,隨即被現場主持人制止,還虧他現場有彰化來的,彰化同鄉會在抗議。

柯文哲活動結束後受訪表示,自己說的是「台中護駕的穿警察字樣衣服」,「彰化護駕的穿刑警字樣衣服」,記者詢問他是否自認失言,惹彰化人生氣?,他回答:「不會啦!不會啦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