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簽賭輸慘了 高二男輕生

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17歲高二男生,在網路上簽賭,欠下龐大賭債,想不開輕生。檢警調查,懷疑死者在學校當小組頭,透過LINE聯絡同學簽賭,卻收不到賭金,還積欠30多萬賭債,想賭最後一把翻本卻輸更多,因此走上絕路。

救護人員把人抬上救護車,一路上不停CPR,但人還是走了,才17歲的高中生,竟然是因為上網站簽賭賠錢,想不開輕生。家屬心痛,把孩子送去念書,竟然染上賭博惡習。死了一個高中生,校方才驚覺,簽賭歪風進了校園。

何姓學生生前活潑孝順,還把唱RAP的影片PO上網,是同學間的開心果。但檢警懷疑,他在學校當起小組頭,用LINE來連繫同學簽賭下注,一個拉一個,會員賭客每投注1萬元,可以抽取150元佣金,但學生哪來那麼多錢,賭金收不回來,又積欠了30多萬,還被催債,逼急了想賭最後一把翻身,卻還是輸錢,留下遺言「人生最後一把賭輸了」,賠上一條寶貴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