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昏再悶死! 拐童殺害早預謀

劉奕君 葉子杰 莊明憲 陳建邦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整起案件已經進入調查,但痛失孩子真的讓家屬無法接受,現在家屬只希望這一切能夠趕緊調查清楚,別再讓更多孩子受害。

這起震驚社會的拐童殺害案,警方懷疑主嫌早就有預謀。他回母校打球,認識了不少愛運動的男童,再送遊戲點數,讓男童對他服服貼貼;沒想到男童疑似先被下藥迷昏,再被悶死殺害。警方已經在嘉義找到疑似共犯的關係人,但他卻矢口否認犯案,被害男童家屬無法接受,主嫌和共犯都已經移送地檢署,共犯坦承是為了錢,受指使行兇。

坐在輪椅上,一動也不動,就算法警做人別訊問,還是不肯開口。眼神空洞的男子就是涉嫌拐騙小六男童的主嫌,共犯也被移送。檢察官要求兩人到庭,就是因為才剛出院的主嫌始終不肯吐實,共犯當庭承認,為了錢才受指使幫忙行兇,被警方逮捕時還說謊,案情陷入膠著。檢警從遺書發現,主嫌很信任一名國中生的父親。案發當天放學時間,被害男童跟著主嫌回到社區大樓,當時看起來還走走跳跳,沒有想輕生的絲毫異狀;警方強烈懷疑,男童是先遭迷昏再被殺害,主嫌根本早有預謀。

綽號「小寶」的主嫌常常跑回母校打球,藉此認識了許多的小學弟,連臉書大頭照都刻意放上和男童的合照,看起來很喜歡小男生;還會買遊戲點數送男童,博取信任,卻可能只是殺人計畫中一步。雖然被害男童家長有警覺,曾經告戒孩子不要再跟主嫌有往來,但懵懂的孩子被誘拐,一步步掉入陷阱,再也回不了溫暖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