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男台鐵活春宮 交叉比對全被逮!

3男台鐵活春宮 交叉比對全被逮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上月27日中午,3名男子追求刺激,相約在台鐵800型區間車拍攝口交影片,趁車廂乘客下車時,兩名年輕男子便大膽在行進車廂內口交,由第3名男子負責拍影片,而影片在他們分享給第4名友人後曝光;警方在本周一陸續查獲連同口交、拍攝和散佈等共4人到案。

警方表示,獲報當時僅有2男在車廂內口交的29秒影片,影片中能聽到「鳳山站快到了」的廣播,並透過派員上車錄影進行比對,確認是北上列車內所拍攝,再依循影像中口交男子的咖啡色包包和穿著顯眼綠色球鞋,終於在周一查出影片主角是家住屏東的潘姓男子(34歲)。

潘男見警方上門,坦承自己是「吸雞雞男」,並說,被吸者是家住高市的吳姓男子(32歲),還自爆拍攝影片是另一名黃姓男子(47歲),3人當天相約搭乘編號3164班次區間車,分別從屏東、九曲堂和後庄站上車,利用抵達鳳山站前短短5分鐘內口交自拍,但不知道為何影片會流出。

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偵查隊長張興華表示,3人拍攝後在新左營站下車各自離去,而原本自拍的影片僅3人私下分享,卻外流至鄭姓男子(27歲)手上,鄭男將影片散佈網路,訊後4人被依公然猥褻和散布猥褻物品罪嫌函送檢方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