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影音檔 老婆點開崩潰痛哭!

神秘影音檔 老婆點開崩潰痛哭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名40多歲郭姓男子和妻子共同經營一家公司,去年郭妻在公司電腦發現一個可疑的影片檔,好奇點開一看,驚見影片居然是丈夫和其他女子的性愛過程,而且影片女主角還不只1人,郭妻當場崩潰,事後怒告丈夫及林姓、蕭姓女子通姦;台北地檢署勘驗影片,確認郭男外遇2女,今依通姦罪將3人起訴。

郭妻控訴,去年她在公司電腦發現一個沒看過的資料夾,一點開竟發現一堆性愛影片,雖影片燈光昏暗,但她仔細看影片的男主角,赫然發現是自己的丈夫,而女主角是丈夫在某民間社團認識的林姓女子。

郭妻痛苦萬分,還是將性愛影片看完,才知原來丈夫的出軌對象不只1人,其中不少段性愛影片,女主角都是另名蕭姓女子。

不僅如此,資料夾還儲存不少郭男分別和2女出遊的合照,以及雙方赤裸親密相擁的照片,郭妻回家察看家中的電腦,還發現2女分別寫給丈夫的情書,其中包括「我會等你離婚...」等曖昧內容,郭妻氣炸,憤而提告。

檢察官開庭時,郭男和林女、蕭女坦承彼此在同社團認識,但否認是影片中的女主角,但檢察官勘驗性愛影片,認定3人就是影中人,昨依通姦罪將3人起訴。

(圖片非當事人,僅為示意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