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人不會死?!"廢死"爭議再起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持續關注這個判決,就如同這次割喉案的翻版,三年前台南發生湯姆熊割喉命案,兇嫌曾文欽,只為了吃免錢牢飯,在遊樂場,隨機將11歲方姓男童割喉殺害!事後還說,在台灣殺一兩個人不會判死刑,果然,一審二審,都判他無期徒刑,讓方小弟的姑姑無法接受,這次看到又發生割喉傷害孩童的命案,痛批司法判決太輕,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。

割喉案發生在,101年12月1號,11歲的方小弟在遊樂場被曾文欽割喉殺害,而兇嫌曾文欽犯案的動機,竟然是為了吃牢飯,還說在台灣殺一兩個人不會被判死刑,當時一審宣判真的判無期徒刑,方小弟的姑姑崩潰痛哭怒吼,當時方爸爸更傷心,無法為兒子討公道,沒想到二審還是維持無期徒刑,家屬灰心至極。

現在看到北市又發生小二女童慘遭割喉案,方小弟的姑姑心裡很難受,認為法律判決,無法嚇阻壞人,姑姑說她還要再上訴,替無辜慘死的姪兒討回公道,也希望司法重判殺童兇嫌,不要再浪費社會資源,因為每一次出庭都是家屬內心最難過的煎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