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殘男揮刀襲警 遭開槍制伏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燕巢一名男子,揮舞武士刀想自殘,他的朋友發現報警,沒想到警方到達現場,男子居然揮刀想攻擊警察,最後警方不得已,先對空鳴槍示警,但男子還是持續衝向員警,警方又開了兩槍,打中男子小腿和肩胛骨,最後男子被送往醫院急救。

員警圍在民宅前,門打開,渾身是血手持雙刀的男子衝出來,大家撤到馬路上,男子對著員警比手畫腳,刀子還是不肯放下,男子持刀往前逼近,持盾牌員警被逼到角落,這時警方對空鳴槍示警,男子持刀攻擊被員警拿棍子擊打在地,此時警方又開兩槍,擊中男子小腿和肩胛骨,員警上前用長棍挑開男子的刀。

早上11點多和這名男子,同租屋在這棟透天厝的工兵學校學生,發現男子持刀自砍,立刻報警處,警方趕來前,三名學生還幫忙,用鐵門擋住男子避免更多傷亡。這名男子姓許,情緒失控拿刀自殘,被警方開槍制伏後,被送往醫院急救沒有生命危險,看看當時驚險狀況,員警隨時可能被砍傷,還好最後成功制伏男子,結束這場驚恐對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