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殺叛徒怕冤魂上門 冷血男脫光屍衣

虐殺叛徒怕冤魂上門 冷血男脫光屍衣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脫光衣服棄屍,怕報復!被殺害的販毒集團成員陳錦榮(34歲),疑私吞一批毒品後未付款,被提供毒品的上游簡文龍(37歲)追債,上月25日簡男直接到陳男住處押人到山區痛毆5個半小時,還向陳母開出200萬元贖款未果,簡男一氣之下將陳男打到全身是血,並殺害脫光衣服,燒光死者衣物,棄屍公墓空棺;檢警懷疑簡男多此一舉的將死者脫光衣服,可能是迷信民間傳說,以為將衣物剝光埋屍,冤魂就不會來復仇。

共同參與擄人的其它2名集團的林姓、孫姓成員擔心自己遲早也會被滅口,5月31日兩人相約向警方自首販毒,還供出簡男殺人案情。

警方獲報後,組成專案小組,6月1日兩度與簡文龍交鋒,卻被他開車衝撞,警方共開22槍還擊,仍被他溜走。隔天警方查出簡男藏匿處,大批警力攻堅後逮捕簡男,昨天深夜押著簡男找到藏屍處,發現簡男狡猾的用公墓當掩護,再用廢棄的棺材板蓋上掩飾,以為會神不知鬼不覺。檢察官到場相驗後,確認找到的屍體就是陳男,初步研判已經死亡超過一個星期。

警方調查,簡文龍販毒給下線陳錦榮,陳男疑似取貨後未依約付款,本月25日晚間8時許,與林、孫兩人到宜蘭東澳擄走陳錦榮,並帶到冬山鄉的廢棄鐵皮屋內毒打一頓,企圖討回款項。上月26日凌晨零時許,陳母接到多通不明來電,電話裡陳哭喊著:「我流好多血快死了、媽媽我快死了、救我」等語,並索討200萬元贖金未果。事隔數日,林、孫兩人聽到簡文龍口述,已將陳殺害並埋屍,兩人擔心受到牽連被滅口,5月31日晚間相約前往宜蘭警分局投案。

警方調查,槍毒首腦簡文龍(綽號細漢敏,槍砲、竊盜前科)有6名主要手下和10多名跟班,他的集團不但掌控宜蘭毒品巿場,下線遍及各鄉鎮,還銷售槍枝給台中以北黑道份子,估計每個月所得上百萬元。

遭簡文龍殺害的陳錦榮,因涉嫌私吞價直200萬元的毒品、雞血石,被簡文龍押走虐打,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,3度圍剿、駁火22槍,才將這名冷血老大逮捕,並起出屍體。對於為何棄屍公墓,他冷冷地向警方說:「人死了,不藏這藏哪?」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