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看他一眼 先戴墨鏡再「砸爆你」

麥當勞看他一眼 先戴墨鏡再「砸爆你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多看一眼,就砸人!一對情侶在古亭捷運站附近的速食店內,疑似因為發現一名男子用餐後,沒將拖盤放回回收處,多看了男子一眼,就慘遭男子用拿飲料狠砸,這段被砸飲料畫面被po到臉書,po文者是被砸的女姓網友,她po文抱怨「身上很黏欸好煩,實在各種無言」。

女網友表示,「起因是自己與男朋友在台北市古亭的麥當勞用餐,看到該名男子用餐後沒有將餐盤放到回收台上,男友只是看了他一眼,該名男子就轉頭回來叫囂,還要求他男朋友過去,最後將飲料砸在他們身上。」

這段41秒影片中,男子似乎發現網友正在拿手機錄影,於是轉頭戴上墨鏡,接著就不斷說「你過來」,被砸的男子回了一句「幹嘛理你啊!」結果墨鏡男就嘴巴念念有詞的走近,接著就將手中的飲料砸在他們身上,並快速逃離現場。

女網友的男友也在臉書上提到,報警時,警察一個多小時後才到現場,在看完影片後,卻以「這是隱私權問題,你喜歡人家在大馬路上拿鏡頭拍你嗎?」

女網友表示,警方沒開三聯單,還不准她拍筆錄資料,什麼東西沒給她,就走掉了。

對此,台北長安東派出所長 林劼緯表示,同事到達現場時,僅看到報案者提供手機拍攝畫面,但該事件發生前的經過都沒拍到,因此研判是不是手機的蒐證畫面之前已經跟對方有挑釁行為。

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,留言表示「神經病啊」、「 這什麼情況」、「浪費飲料還知道要帶墨鏡遮臉」、「會不會太扯」、「戴墨鏡超好笑」、「買一杯更大杯的砸回去啊,天氣那麼熱給他涼一下」、「這個男的非常有事,還落荒而逃」

(影音來源/呂小姐臉書)

古亭麥當勞遇到瘋子唷垃圾不丟我看他一眼跑過來嗆聲已報警zzz歡迎分享

Posted by 呂宜宭 on Thursday, 4 June 201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