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警案!父出庭批兒說謊 萬少丞收押

殺警案!父出庭批兒說謊 萬少丞收押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地方法院昨(9日)開庭審理去年轟動一時的夜店殺警(薛貞國)案,由於台北地院裁定涉案被告交保時,條件之一就是晚間11時以後,不能在外逗留,結果被告萬少丞被法官查到前天夜宿旅館,違反法官當初裁定交保的條件,將他裁定收押。

對於之所以會夜宿飯店,萬少丞向法官解釋,是因為與父親萬年祥吵架,父親不准他回家,而自己又忘記帶鑰匙,才會住旅館。法官對他的說法持保留態度,因此決定先收押,等傳萬年祥查明實情後,再決定是否羈押萬少丞。今(10日)上午法官傳萬父作證,萬父更驚爆是萬少丞吸K被他發現,然後說要去自首卻溜掉了,萬少丞其實已離家2周,萬年祥父對兒子到現在還在說謊很失望,當庭說:「就讓他進去關,由國家好好管他吧。」法官不但裁定萬少丞收押,還諭令採尿送驗。

萬年祥今天戴著墨鏡出庭,他說「兒子交保後在我的工地上班,管管工人及物料,沒想到每天晚上11時才回家,後來我在他衣服聞到K他命,發現他吸毒,一氣之下準備打他,問他是要被打到住院還是去關?結果他卻趁我拉肚子老毛病發作時,說要去自首,就溜出去了。」萬年祥還說「殺警案發生後,媒體一直報,我很低調,兒子卻出名,甚至臉書還有很多女粉絲,乾脆去賣豆漿算了,這2星期來,我透過多少人去找萬少丞,結果發現他又去找中山區那群人。」萬年祥氣憤的說「重保不是保他出來吸毒,他每天怨天怨地沒擔當,他吸毒我想救他,因為手殘沒關係,腦袋不能廢,沒想到現在還在法庭說謊,我救不了他,就關起來由國家來管他吧。」萬少丞聽到父親當庭拆穿他的謊言,竟回頭嗆父親「是他用暴力對我,我才跑出去,甚至還用電擊棒對我。」萬父反駁「我有打到你嗎?有電到嗎?」

萬年祥父子二人在法庭互嗆,法官當場制止並對萬少丞表示「雖然父親管教方式不適當,但從父親在法庭與律師討論的表情,看得出他是關心你、愛你的,未來的人生要自己負責,希望你能了解。」隨後裁定萬少丞收押。對於萬少丞違反宵禁令而遭法官收押,讓殺警案的其他交保被告都大吃一驚。法官此舉,相信能讓涉案的被告們,在審理期間都乖乖的,應該不會再有違反交保禁令的事情發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