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財騙色! 女初戀被毀 堅持提告

騙財騙色! 女初戀被毀 堅持提告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名在公家機關任職的劉小姐(27歲),個性內向、生活單純,至今沒談過戀愛。今年1月,在公車上邂逅21歲的彭姓男子,在他的花言巧語下,兩人陷入熱戀。交往期間,彭男利用各種藉口借錢,「我媽病倒了,急需用錢」、「我兄弟遇難,需要交保」,劉小姐不疑有他,將存摺、信用卡借他使用。今年5月初她收到法院傳票,這才驚覺自己成為詐騙人頭帳戶,夢醒後發現,自己前後已經被騙了38萬,失去了初戀和初夜,她含淚泣訴「將來怎麼相信愛情?」

劉小姐說當初彭男在在公車上跟她搭訕時,是拿出千元大鈔,說自己沒有零錢可找,問她「可以借我20塊嗎?」,並希望留下劉女的聯絡電話,果然隔天彭男就積極主動聯絡,還帶她去餐廳吃飯、看夜景,讓從沒戀愛過的她掉入愛的陷阱。兩人相戀約半年,期間彭男假裝孝子,誆稱爸媽生病,需要醫藥費,劉女都大方出資,這期間彭男也利用各種藉口,伸手跟劉女要錢。直到今年5月,劉女收到法院傳票,一位余小姐控告她,並要她歸還彭男所借的1萬2,這時才驚覺自己被騙了,找彭男對質,他不但翻臉,還警告劉女說,「我之前差點殺了前女友,小心下一個是妳!」劉女清算半年間被騙約38萬元,她不甘人財兩失,遂報案處理。

警方調查,彭男18歲前就有詐欺前科,成年後已註銷,他從少年矯正學校畢業後,就到軍隊簽自願役當二等兵,由於擅長花言巧語,許多沒有戀愛經驗的女子都被他騙過,另外一位被騙的余女,就是他50多歲的乾姊。彭男不僅騙女生,連他服役的廖姓班長也說,早已聽聞他的風聲,目前已向同仁宣導,在軍隊中不要有借貸的行為,避免發生糾紛。本月2日彭男到案說明,否認對劉女詐欺,並表示和劉女是兩情相悅,對於劉女的指控,他表示「我很愛她,我跟她借錢都有經過她同意的」,並告訴警方已經申請軍貸,將陸續歸還積欠劉女的債務,至於余女的欠款,也會開庭調解,彭男甚至還說「我還想挽回我們的感情!」劉女則表示,目前只有收到零星的還款,並且拿出近期內彭男另結新歡的臉書動態,「分手不到幾天又找新獵物!」由於劉女堅持提告。警方訊後將彭男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