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破膽! 飛機故障降落3次失敗 乘客急哭

嚇破膽! 飛機故障降落3次失敗 乘客急哭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真的是驚險一瞬間,你能想像坐在一班故障飛機上,心情有多煎熬嗎?一架虎航TR2934客機,昨天(11日)上午由新加坡飛往大陸海南省海口市,沒想到飛到一半發現輪胎受損,無法正常降落,駕駛經過了4次嘗試,最後終於安全降落海口機場,機上乘客幾乎都被嚇哭。

事後乘客描述當時情況,一開始起飛都沒有感覺到異狀,直到經過三個小時,突然聽到兩聲異響,接著空服員廣播飛機機件故障的消息,飛機在海口市上空盤旋了很多圈,試著要降落但一連三次都沒有成功,每位乘客的心情更是緊張,最後飛機終於平安降落,機艙內立刻爆出歡呼和掌聲。

根據報導,機上一共有178名旅客和機組員,大部份都是大陸遊客,昨天上午準備搭機從新加坡返回海口。海口美蘭機場接到消息後,啟動二級應急應變,包括消防救護人員,都到場待命。虎航TR2934航班最後拖延了24分鐘才降落,經過檢查是飛機右內左輪表層脫落,造成輪胎受損,將更換輪胎,總算結束這場虛驚。(翻攝京華時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