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奶寫真人妻賺皮肉錢 被婆婆痛毆瘀青

F奶寫真人妻賺皮肉錢 被婆婆痛毆瘀青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擁有32F巨峰,而小有名氣的性感人妻謝欣妤(Bobo)將推出第2本性感寫真集,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,才甜蜜的大聊夫家支持她拍攝性感寫真,但這兩天她卻自曝,婆婆痛罵她「不該拍寫真」的對話訊息,昨天更上網PO出婆婆和她發生口角,動手把Bobo打到多處瘀青的照片,她氣的直呼:「沒錢的日子叫我怎麼生活啊」?

Bobo秀出婆婆傳給她的訊息,「有想過兒子的心裡,有想過他的成長嗎?就不能回歸平凡的上班族,需如此拍攝嗎」?

Bobo也不滿的回覆婆婆,「不拍我想用的錢哪來?跟你們要嗎?……賺一點零用錢用。不用每天看著你們臉色過日子。我也想要有個正常的家,脾氣好的婆婆,正常會養家會養家的男人,日子過得好沒煩惱的生活,你覺得我會跳出來拍這個嗎」?

她昨說好累好累,今又在臉書放上手臂、背、手肘、手腕等瘀青照,並寫道,「昨晚被婆婆激到崩潰了,我不能對婆婆動手,我只能摔神明。妳有必要抓我頭髮用紙棒打我全身都黑青嗎?如今你們都說我病了有躁鬱症要去看醫生。好⋯我會去⋯我的病是因你們而起。我不懂?見不人事你們可以做?為什麼?我只想賺點零用錢拍不 露點寫真來賣。這樣也要斷我財路。沒錢的日子叫我怎麼生活啊?」

(圖片來源/翻攝自謝欣妤(Bobo)粉絲頁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