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媳問題兒踹門嗆母 尤清「我才是家長」

婆媳問題兒踹門嗆母 尤清「我才是家長」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台北縣長尤清的兒子,因為婆媳問題鬧上媒體版面,尤清兒子尤昭文嗆母親,他能有今天的成就,就是因為他夠兇。尤清妻子曹子勤報警,對兒子提出毀損及恐嚇告訴。尤清接受採訪時表示,我妻子強勢、惡質,她認為她是家長,但家長應該是我!

尤清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這起事件是發生在這個月22號,當晚8點多尤家傳出爭吵甩門聲,因妻子透過對講機要媳婦下樓,不過媳婦正在哄小孩睡覺,尤昭文下樓跟媽媽解釋,曹子勤看下樓的是兒子不是媳婦,氣得甩門,結果站在門口的尤昭文就被媽媽打傷,據媒體報導,尤昭文當下氣到踹門,還嗆曹子勤「我能在摩根投信幹到這個位子,就是因為我夠兇!」

尤清見到妻兒大吵,問妻子怎麼可以當面罵人,但妻子對他不諒解,覺得尤清不是站在她那邊,還嗆「你怎麼可插嘴」。而尤清今(27日)上午出面,表示「一個家庭的和諧沒有照顧好,這是我的不好,每個家庭都會有爭吵,現在大家都情緒平復,沒有提告的問題」,希望大家這件事能平安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