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弟戀分手 女猛刺男3刀還恩愛就醫

姐弟戀分手 女猛刺男3刀還恩愛就醫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姐弟戀分手,女怒砍男!新北市土城區1名施姓男子(34歲),昨晚向交往約2年的黃姓女子(40歲)提分手,2人在施男清水路住處發生口角,施男堅持分手,黃女一時氣憤拿出長約20公分的水果刀,朝男友背部猛刺3刀,痛苦難耐的施男不斷哀嚎,黃女才驚覺大事不妙,心疼的趕緊帶男友至附近醫院求救。

而被狠刺3刀的施男,害怕黃女再刺他,因此奮力奪刀,和黃女扭打,黃女因此在過程中,右手小指肌腱遭劃斷、右腿遭劃傷。

事後2人竟恩愛的,相偕走去附近醫院求救,但因該醫院已關門,只得打119叫救護車。

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,2人一度互稱不認識,還謊稱遭追砍。

在警方追問下,才坦承是2人感情糾紛,警方也將黃朝殺人未遂罪偵辦,目前2人無生命危險,仍在醫院觀察中。

警方調查,在附近工地擔任水泥工的施姓男子,與在早餐店打工的黃姓女子交往約2年,2人皆曾離過婚,施男以個性不合為由提分手,豈料黃女不肯接受竟先到施男住處等他返家,接著爭吵扭打,才導致雙方掛彩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