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女友倒路旁 男子自裁重傷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發生恐怖情殺,32歲的邱姓男子,昨晚帶了水果刀和菜刀去找20歲的大學生女朋友,兩個人深夜大吵,鄰居擔心會出意外,趕緊報警,沒想到警方趕到時,兩人已經倒臥路邊,全身都是血,女大生被砍七刀,傷重不治;行兇的邱姓男子身上也有三處刀傷,目前還在醫院治療當中。

女大生躺在擔架上,被送進急診室,全身上下都是刀傷,整塊布染的都是血,急救之後依舊是傷重不治,和他同樣被送進院的男朋友,同樣身上也有三處刀傷,疑似砍傷女友,畏罪自殺,肝臟也刺破,緊急動手術,撿回一命。目擊民眾當時看見兩人雙雙倒在血泊中,嚇都嚇壞了,當時只聽到雙方疑似為了感情問題吵得很大聲,警方趕到現場,雙雙卻已經傷勢嚴重。

疑似為了感情問題,一氣之下,男朋友就拿出水果刀和菜刀往女友身上狂砍,把人活活砍死。死者家屬趕到現場,怎麼也不敢相信寶貝女兒才20歲的大學生,就魂斷男友刀下。恐怖情殺原因到底為何,警方還在深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