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債遭追打 少年跳湖求生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爲了躲債,竟然跳進湖裡!新竹一名17歳少年,因為欠朋友幾千塊,談判破局被朋友追打,於是他一路跑到湖邊,情急之下索性往下跳,一直到對方離開他才虛弱爬上來,到消防局報案。雖然江姓少年不打算向對方提告,但警方已經通知追打人的6名少年到案說明。

17歲江姓少年身體虛弱,全身癱軟躺在地上,除了後腦杓有撕裂傷,身上、手臂還有多處挫傷,救難隊員幫他包紮傷口,送上擔架就醫,不過幾分鐘前,是他自己衝進消防隊,衝進值班台說他被打全身都是濕的看起來很虛弱。

原來少年欠朋友幾千塊,遲遲沒還,被朋友找出來談判,但談判破局,他一路被追著打,最後不得已,衝到這處青草湖,草叢後水域內跑過來水漥這邊,爲了躲債先跳了再說!反應快也讓他逃過一劫,雖然因為區區幾千塊,江姓少年被打的全身傷,但他自知理虧,不會對對方提告,只是打人就是不對,動手的6名少年,警方還是會通知他們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