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婆礑溪女乾屍 警尋另一具疑姊妹

砂婆礑溪女乾屍 警尋另一具疑姊妹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縣秀林鄉砂婆礑溪上游,竟然有兩具風乾女屍,身分疑為姊妹!

前天(22日)警消才在花蓮彩虹瀑布旁的山洞,發現一具風乾女屍。一開始民眾報案,說有看到一具男屍,警消搜索發現的卻是一具風乾6個多月的女屍。但報案民眾堅稱,看到的是一具男屍。於是搜救人員再度出動,果真在附近找到另外一具無頭屍體,但身分確認是女性。而這兩具女屍,疑似是住在台中的一對姊妹,死亡時間已超過半年,詳細的死亡原因還有待調查。

花蓮縣警局吉安分局水源派出所主管游國華說,因溪流沖刷且有漩渦,後來找到的這具屍體衣服被溪旁樹枝勾住,所以倒栽蔥卡在石縫中,頭顱已不見。花蓮縣警局吉安分局長方世君說,兩具屍體相距約20至30公尺間,第二具無頭屍體沒有泡到水的部分也風乾了。

據警方調查,一開始在山洞旁所找到的女乾屍,旁邊留有皮包、證件,經查這名死者是40歲的黃桂芳,後來警方連絡到家屬前來花蓮指認,昨晚間「黃桂芳」兩名姐姐說,有兩名妹妹已失聯2年。警方表示,兩具屍體今天將一併報請檢察官相驗,確認死因和身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