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男友快醒來 女友要嫁給你了

拜託男友快醒來 女友要嫁給你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樂園粉塵爆炸,導致上百人受傷,不少情侶因此受傷,其中一名傷者就上「靠北男友」臉書粉絲團投稿,不少網友看完都被她的文章感動。

該名女網友投稿的文章寫道「我要靠北我男友,今天靠北完,我要當他新娘,他在爆炸當下轉身抱住我,死死的把我裹在懷裡,抱的很緊,我只有手臂擦傷,但他的背部全部都是燙傷,可是可是他還是問我寶貝痛嗎,還好嗎,我當下哭出來了,他的背血肉模糊,他還問我寶貝哭什麼,是不是弄到哪裡,他安慰我撐到救護車來,寶貝,我現在答應你,我願意嫁給你,我等你醒來我願意陪你復健,陪你養傷,我答應你一定生三個。拜託快醒來!」

這段文章寫出當時男友死命護女友的過程,女友被男友的舉止感動。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打氣「加油他能醒過來的,你也要陪他一起,所以要養好精神照顧他,祝福你們」、「會沒事的 ,因為你已經答應成為他的新娘」、「這場災難,也許看起來是災難,卻不知不覺,成就了很多美好的愛情,美好的事物」和「加油唷!!妳的男朋友一定會很快好起來,他一定會希望自己馬上好起來娶妳做他心中最漂亮的新娘的」等等。(翻攝靠北男友臉書粉絲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