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百屁孩昨三重砍人 今丟信號彈洩憤

上百屁孩昨三重砍人 今丟信號彈洩憤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暑假青少年械鬥頻傳!昨日才發生三蘆和雙和地區青少年鬥毆事件,今天竟然又有百名飆仔現身永和,手持棍棒、武士刀等武器,近百人騎車雙載在樂華夜市附近閒晃,一度繞行至永和仁愛公園,朝一間撞球店丟擲信號彈;民眾發現這麼多名凶神惡煞的青少年群聚,以為又要幫派鬥毆,趕緊報警處理,就怕又有人械鬥身亡。

警方青春專案才開始執行,近日卻發生數起青少年鬥毆事件,今天凌晨3時許,一位李姓民眾如往常到永和區仁愛公園運動,卻目睹超過60輛雙載機車,不僅未戴安全帽,不開頭燈,還手持木棍、鐵棒及武士刀,殺氣騰騰一副想要尋仇的樣子,過程中還在一間撞球店丟擲信號彈,讓他當場嚇傻,趕緊通報警方;永和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即出動警網趕赴現場,帶回8名成年人。

永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指出,目前針對8人訊問後,僅得到「感情糾紛」的回答,將陸續釐清聚集動機及目的,不排除與前日兩派人馬鬥毆有關;陳嘉鵬也強調,暑假來臨正值青春專案期間,警方將加強取締確保市民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