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頭髮染壞 女子店家前自殘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三十多歲的女子,在一家美髮店染髮,覺得不滿意,事後到店家理論,她竟然拿出預藏的刀片割腕,店家嚇得報警,而員警要奪刀片時,還被女子反咬一口,最後將她制伏,送醫急救。

彰化一名三十多歲的女子,日前到社頭一家美髮店染髮,事後不滿意,到店家理論,竟然拿出預藏的刀片割腕,店家嚇得報警,警方趕到,要奪刀片時,還被女子反咬一口,最後將她制伏,送醫急救。

女子一進門,就坐在椅子上,抱怨老闆娘把她頭髮染壞了,還拿出刀片割腕,老闆娘嚇到報警,警方趕來先勸導女子,員警走到她旁邊,趁機奪下刀片,另外一人也趕緊上來幫忙,拉扯之間,女子突然張口,狠狠咬了員警的手臂,四個人圍過來,將她壓制送醫。

這名女子,之前花三千元,到彰化社頭這家美髮店染髮,覺得頭髮被染壞了,要求店家賠償二萬元,老闆娘不肯,老闆娘說,她願意幫女子免費護髮或退費,卻不料女子一到店裡,居然拿出預藏的刀片割腕,還說頭髮弄壞變醜了,害她沒自信,女子情緒失控,警方將她送醫,安撫她,頭髮不好看會再長,沒必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