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校長性侵6女童 塞錢封口仍判死刑

小學校長性侵6女童 塞錢封口仍判死刑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貴州一名小學校長,多次以個別輔導為由,在教室、辦公室等場所,對6名學生進行猥褻、性侵,日前遭到法院以性侵罪、猥褻兒童罪名,宣判處以死刑。

據《鳳凰網》報導,大陸貴州畢節市先進小學,41歲的小學校長楊大志,長期性侵、猥褻6名年幼的女學生,這6名女童,年紀最大為13歲,最小僅為8歲。

被害的周姓女童向警方供稱,從2010年至2014年5月期間,她多次被楊大志以教做作業為由,留校進行猥褻和性侵,事後給予小恩小惠,並威脅她不得對外張揚。經過鑑定,周姓女童處女膜確實有多處陳舊性創傷。

貴州中級法院日前對楊大志性侵6名女童一案做出宣判,並以性侵罪、猥褻兒童罪判處死刑,並剝奪政治權利終身。

判決書內還寫道,案發後楊大志妻子曾試圖用錢與女童家長私了,當地官方還將案件稱為5.23刑事案件,以困難補助和醫療救助為由,發給家屬5至10萬人民幣(約25萬至50萬台幣)不等金額,並要求女童家屬簽承諾書封口,但紙仍包不住火,氣憤的家長仍堅持怒告這位色狼校長。(圖片來源/鳳凰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