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隨便找個人嫁了」酒醉父竟拿刀逼婚

「隨便找個人嫁了」酒醉父竟拿刀逼婚 | 華視新聞

實習記者 周厚伶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福建省福州茶亭派出所日前(12日)接到民眾報案,附近村子有位男子喝酒後,拿刀試圖砍人。警方到達現場後,發現這是一起逼婚案件,經過調解後,紛爭落幕。

根據大陸《福州晚報》報導,在外地工作的女兒回來看看父母,全家人開心地邊吃飯邊聊天。說著說著,父親提起婚姻的事情,並跟女兒說「你也老大不小了,今年都34歲了,隨便找個人嫁了吧,還挑什麼挑。」女兒一聽,心裡很不是滋味,馬上回他一句:「隨便找個人嫁,那殺人放火的,你也讓我嫁嗎?」

這時父親酒勁大發,大聲罵道「你這個不知好歹的東西,老子還不是為你好。」媽媽看到女兒受委屈,生氣地奪過爸爸酒杯,摔在地上說「整天就知道喝酒,喝死你算了。」

父親一氣之下,跑進廚房拿出菜刀要砍女兒,家裡一團糟。鄰居報警處理,一家人經過警方調解安撫後,女兒頻頻向父親道歉,才化解這場「逼婚糾紛」。(翻攝網路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