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麗士難為! 4格車位停7機車 警幫喬反惹爭議

波麗士難為! 4格車位停7機車 警幫喬反惹爭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波麗士難為!台北市車位一位難求,連機車常常都是左移右塞,才勉強擠進去!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3張照片,一名警員很好心地幫女騎士喬機車停車位,但明明機車停車格只有4格,而女騎士的車已經是第7輛,警方卻仍汗流浹背的替女騎士,將機車塞進去,這幾張被民眾拍下來上傳網路的照片,也引發網路正反意見。

4格機車格塞7輛車,有網友認為很平常,「不都這樣停?」、「西門町擠更多也沒人取締,還不是照樣開收費單」、「車位一位難求啊!所以才造成這現象吧!」、「警察只是熱心吧!」、「酸民一堆!什麼都要罵」

不過也有網友不認同,認為硬塞機車後擠成一堆,不但車殼可能被磨損,而且要牽車出來也很不方便,「其實我很不喜歡車子被這樣硬擠,覺得那些硬擠導致別人機車受傷的很沒沒公德心!」、「難怪車殼都有莫名的刮傷!」

由於機車兩側手把總長大約是64至70公分,所以機車格寬度約須1至1.5公尺,多出的空間是讓機車進出及方便牽車,但由於機車停放路邊停車,管理困難,且交通罰規並未強制一車一格,所以無法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