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運將路邊小解 慘遭追撞噴腦漿慘死

貨車運將路邊小解 慘遭追撞噴腦漿慘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一名蔡姓司機(39歲)今天下午駕駛大貨車行經龍井區西濱快速道路下方的西濱路時,因內急下車小解,卻在準備回車內時,遭一輛自小客車衝撞,蔡男當場頭顱破裂,一塊頭骨還掉落在肇事自小客車內,現場血肉模糊。

警方調查,這起車禍發生今天下午3時許,蔡姓司機駕駛大貨車搭載同事,準備返回梧棲區的公司,行經西濱快速道路下方龍井區西濱路時,突然感到內急,於是將大貨車停在路邊,下車到附近草叢小解,不料,回到駕駛座正準備上車時,遭後方一輛由陳姓男子(28歲)駕駛的自小客車撞上。

警方表示,蔡男先被撞飛彈到自己的貨車駕駛座門邊,再反彈撞回陳男轎車,由於陳男轎車車窗沒關,蔡男的一塊頭骨還掉落在轎車內,腦漿散落整地,當場慘死。

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蔡男同事,被突如其來的強大撞擊聲嚇到,他表示,沒看到案發過程,只聽到「砰!」一聲巨響,接著看到肇事轎車緊急煞車停在前方,蔡男已倒臥血泊中。

肇事的陳姓男子酒測值零,身上輕微擦傷,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。他供稱當時開車經過大貨車旁,發現前方有人時已來不及閃避。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送辦,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