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週偷3次!小偷不識貨賤賣贓物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黃姓通緝犯,兩個禮拜之內,竟然連三次到模具工廠偷竊!他攜帶槍枝,先是偷了機車,再到工廠偷20多台電腦主機、螢幕變賣買毒品。警方事後跟監,終於在一間汽車旅館抓到人,不過市價60多萬的電腦軟體被當成回收物只賣到4000多塊,也讓業者欲哭無淚。

我去拿手電筒他就上來了拿槍,明明是小偷還偷得這麼囂張,被主人發現,不是走為上策,居然大喇喇拿槍威脅,也不想想自己是毒品通緝犯,黃姓男子,7號先到嘉義偷機車步,12號就直搗工廠,偷20部電腦主機10台螢幕,食隨之味,17號深夜還來偷第三次,偷小貨車工廠老闆偷怕了雙方對峙,其實偷電腦就是為了變賣買毒品。

不過這麼連偷三次,當然被警方盯上,逮捕一段,汽車旅館內警方攻堅逮捕,現場還起出,改造手槍子彈和毒品,不過價值大約60萬的電腦,被當成回收物,只賣到4000多塊,老闆還是欲哭無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